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郁闷……

今天
终于起到身去上学了
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怪怪的
小傻要睡觉
不要打扰她~
找小呗陪我信息
赫赫
想让自己没那么郁闷
喝杯麦片
冲个凉
精神多了
搭巴士去学校
差少少赶不上 ==
感觉要迟到了
加快脚步
还好没迟到 ^^
第一样让我笑的事就是
叫李信的傻婆
白痴的样子
哈哈哈
还跟我说
昨天拿了我的衣服来可是我却没去读书
笑到我~

上课
努力做练习
不让自己睡着
好辛苦的说
可是我办到了
哈哈
11点多
信息某个人
想要她陪陪我
可是她心情也是跟我一样
她想一个人静静

听她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自然也好不到去哪里了
就让她静静吧

某某人~
放松点吧~
不是什么事都可以控制的到的
不要想那么多~
睡得自然好一点
不想看你不开心
因为我也会不开心的

到了最后一节
老师教书
没练习做
忍不住
睡着了
哈哈

放学噜~

冲凉
吃饭
玩电脑
现在要睡觉了
赫赫
希望今晚睡得着吧 ^^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