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生活

农历新年
我都在干什么?
拜年?
亲戚真的重要?
只会问三问四
初一回到乡下
猜猜看我在干嘛
我就躺在沙发睡觉
有人来
起身说句恭喜发财
我发财了
有红包拿
过后倒头睡
我变了我姑姑的儿子 =]
不错嘛
一年不见认不出我的亲戚
去2-3个小时就走人
掰掰咯~

初二
做工
专做旅行团的珠宝店
每天对着中国人
可爱的他们
以为马来西亚的人住在树上 =]
他们才住在树上 ==
大马华侨会中文的
无知
在珠宝店买东西好像在巴刹这样
要便宜的去巴刹买
回中国也有很多冒牌
不要来这里吵
厌烦啊厌烦
我的工钱是白赚的

初三
发烧
在家睡了一天
不错嘛

初四
做工
晚上看戏
就到现在 =]

我的生活
一个字
唯一开心的
买了一样慰劳自己的东西
一个手表
我的身家少了好多
不过蛮开心
千金难买心头好
意义蛮大的一个手表
用自己赚来的钱买的
虽然说是贵
rm499
好舍得
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


长大了要买一个像样的手表给自己
我说的 XD
好像很白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