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生尘

好久没更新~
哈哈
最近发生很多事
多到我都不想说
我应该会很烦很伤心
可是这样也解决不到问题
所以我每天很开心的笑
掩饰伪装着我所有的不开心
可是每天放工回家
就会开始低落
我不想回家
我想去另一边
哪里都好
那里根本不是家
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
累了
对这个地方很厌倦
好想快点离开
这个鬼地方
不属于我
我要读大学
将来要有自己的事业
从我搬出那所谓的家
我就不会再搬回去那边住
我害怕家庭
我要一个人
我厌倦爱情
给我时间休息
我需要友情
需要多多关怀


附上一点近照












朋友我让你们失望了
我最近烟不离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