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期待期待~

我要去读大学了咯咯咯咯咯咯~

期待我的大学生活

赫赫 XD

人生下一个阶段~

虽然发生很多事

但是知道

不是不在乎

不是不在意

只不过是忽略了我的感受

或许家人之间就是要有这种包容

就是因为没有

才会散的

就算错的再错

依然是家人

我办不到抛弃她

只是没办法住在一起

我会尽孝的 XD

等等等我读完大学啊~

赫赫












爱情就不想先了

顺其自然吧

心无法再碎

等我慢慢地将它拼回

希望不要再碎

是真的很痛

我要读书 XD

哈哈哈~

希望某某人不要再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