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幸运’的一天

早上起身
准备要去考试
好了
下到楼下

忘了拿锁匙
上回房间拿
找不到 ==
最后在床找到

好了
下楼
去开门
开不到 T^T
什么嘛
锁匙问题?
去拿弟弟的
还是开不到 ==
找姑姑
:拿这个去试试
下回去
(要上下楼多少次啊)
终于


还是开不到

==

生气

无言


最终结论




锁头坏了


很好

打算从后门出

结果

锁头不知道谁换了

找不到锁匙

是不是很幸运 ==

朋友到我家门口了

急啊

我的姑丈

用锤子

敲敲敲

很吵啊

我头痛了一整晚

天折磨我啊?

终于敲开了

话说还蛮厉害



去考试考到我那么多波折 ==

结果

考试的时候

我很不舒服

想吐

勉强忍到做完

很好

头脑想不到东西 ==

超级幸运的一天

考完快快回家睡觉









我现在睡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