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又一天

=]
兔子生日快乐


今天去时代
无无聊聊
忘了gasoline在几楼
上上下下
问人
没人回我 ==
自己找到了
才有人回我 0.0
在门口等人
等了很久
信息来了 '我在里面'
==
很好
gasoline里面坐着谈天
还蛮多东西谈
一整天笑不停
不错 =]

过去金河玩篮球机
我要去找人
拉一个陪我
结果很大票人都要陪我去
赶剩6个陪我
够了
因为其实我的目的很无聊 ==
找到Lou大哥了
竟然不出声
弄到很尴尬
可怜
我好像在自言自语
==
顶不顺走人咯
88 ==

去金河找到她们了
发觉我们很像旅行团
全部站着不走
Mon姐化身导游 =]
带领我们走
哈哈哈

篮球机
我很差的说
体力不好了
一下就累了
觉得自己老了……
T^T
算吧

我在那边最多人跟我说的是
你又吃啊?
哈哈哈
因为我一直在吃doughnut =]
放着都没人吃
我饿 ==
吃了2个 =D

过后
臭兔子回了都不说声
很排写叻
我们又去喝茶
欢喜地
还真欢喜
拍照到不停 =]
每个人走一圈去拍
哈哈哈
很忙
好失仪态 ><
我当然静静坐着
只是跑去找导游拍 =]
赫赫
我的第3个doughnut在那边解决了 =]

又走回去时代
走来走去 ==
导游去找人
Akie叻~
剪短头发了
还是很帅
赫赫
然后就走来走去
找书包~
毕业了去买书包 =]
没有收获
光荣 ==

不知不觉
7点多了
要回家了
阿比叫我陪她去兔子朋友生日会
打电话问下
没人接
信息过去交待就够了 ==
各自回家
我跟阿比去jusco等兔子来载
走来走去
一个被我遗忘的人信息来
我还真的忘了
她很穷追不舍叻
猖狂 ==
面都没见过
有很少聊
我的生日也过了很久
还是死要送我生日礼物 ==
好吧
等她送过来
还真的送来
吓了一大跳
男性化又不是tb
好像特意来送礼物给我
感动?
怎么说啊
觉得奇怪啊
停停
不说了 ==

兔子来了 =]
可爱到
车都有兔子 ==

去到了
2个不干事的人去别人家生日派队 ==
很好笑
她们很亲切
所以不尴尬
还好 =]
玩牌
赌钱?
我跟阿比还是小孩子 =]
不赌钱
哈哈
输了的人
解决掉还有很多的食物
好可怜
吃了很多
好肥
肥了
够力
可怜
回家回家回家~
冲凉
按电脑
到现在











早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