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

祝大家冬至快乐 =]

赫赫
今天去了以前的邻居家
开圣诞party
虽然是好早
哈哈
很无聊的说
很多安娣小孩
我跟弟弟表妹表哥还有一个所谓的青梅竹马一起坐
闷得要死啦
弟弟看到酒
望了望我
我说
我不要
你自己去喝
接着桌子多很多一支一支的
整张桌子我一个人没喝  =]
因为我听话
哈哈哈
然后表哥很恶心
他打烂那些蛋黄参在水里面
然后倒进空的酒瓶
再参了很多水
酒啊ribena啊pudding也参 ==
恶心到死
很臭
他们说
有病医病
没病喝了睡棺材
死了喝了会翻生
哈哈哈哈哈
醉的喝了立刻醒
傻的
过后那支东西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全程顾着跟老婆sms
赫赫
一直在那边坐着
不知道去那边做么的 ==
那个青梅竹马偷拍我
拍了还要给我看 ==
他知道我les的 ==
然后还大大声说
我的表哥在隔壁
惨了这次
不知道会不会公诸于世
老婆打来他还说要听
死了
他跟我姑姑说就真的死了
算啦
迟早要面对
死人头Kok Fu Hoe
我记着你
讲话那么大声
还问我做么要这样做
我很想啊? ==
死啦你死啦你死啦你
还讲喜欢我?!
走远一点 ==
不要跟你好
回家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