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今天好白痴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出去做什么 ==
原本要看戏的啦
最后没看到 T^T
Ace我记着你
你们一人要请我看一场戏
你们说的 =]



今天钱包少了100
很好 ==
出去走来走去
太阳很晒
我就走走走
好像不怕黑酱
我觉得我很伟大
哈哈哈
我要看的戏
没有看到
就是走来走去==
然后今天有一个叫小米的
一直站在我后面
她讲她喜欢躲在人后面
我问为什么要在我后面
她说因为全部高过她
只有我一个跟她同高T^T
我懂我矮

很无聊下
在smash呆了最久
在那边躺着坐着
看人家电话谈下天
无聊到死 ==
7点回家 =]
等巴士
一个印度阿婆跟我讲话
我带着耳机
听不到
过后她走在我前面问我才听到
那么多人做么要找我问? ==



回到家又出去吃东西
吃完了买reload card
拿了就走人
然后弟弟说
不用给钱啊?
哈哈哈
好拍写
那个人看着我
给了钱就走人 ==



冲凉上线
今天线很差
很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