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猪肉 XD

可爱的标题
内容完全不干
只有知道的人明白我在写什么
赫赫

今天去Jusco
看到大猪肉了  XD
她第一个反应 ==
‘啊!我给她吓倒了!’ ==
有那么吓倒吗?
走去游乐场玩
那么爱玩小孩游戏哦
明明自己输了还说让我
哈哈哈
我让你 =]
Photo Hunt你们再去练习练习  XD

看了Christmas Carol
一点点的无聊
虽然说是蛮有意思的
第二个那个精灵很好笑的说
hahahahahahahahaha
hohohohohohohohoho
hehehehehehehehehehe
nyeknyeknyeknyeknyek
heiheiheiheiheiheiheihei
笑得好奸
我隔壁那只大猪肉一直用手遮着不敢看
胆小  =D
看了很久
感觉时间过了很久
终于做完了
哈哈
去厕所拍照
结果好像没什么收获
哈哈
多了一个肥猪肉 =0
呵呵呵
猪肉家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回家回家
肚子饿了
哈哈哈
读书读书读书
肚子又饿了 =]


现在已是夜深
请降低您的声量
哈哈哈
发神经




大猪肉无端端跟我说她很感动 ==
谢谢小猪肉
到底什么事啊
莫名其妙 =X
臭大猪不会回信了
铁定是睡着了
哈哈
还说我看小你







我们又要见面了
等着吧
哈哈
我变金毛去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