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金毛




成功变身金毛
赫赫
好耀眼  XD
开心开心~

今天好忙
考完试赶回家
染头发
等啊等啊等
终于好了
冲凉吃饭
就出去了
滚去肥猪肉的家
干嘛?
 其实我也不知道去那边干嘛
好无聊
感觉我很得空
还要自己走去
大猪肉38
肥猪肉也38
小猪肉是最理智
哈哈哈哈

伤心事就别再想了
过去了就过去

大猪肉
不要有罪恶感啦
其实那段路不是很远
天也还没黑
没关系
下次我还可以走过去
赫赫

回家头很痛
很痛很痛
不知道什么事
算吧去睡觉
电话响个不停
怎么那么多信息 ==
有个朋友
自杀
如果我安慰她
这种是应该不会发生
可是就因为我头痛
睡着了
我真的无能为力
结果她真的自杀了
庆幸的是没事
她姐拜托我的事情
我真地做不到
不是我不想帮
我会关心她的
真的
其它事我真的办不到
抱歉






XX
我真的该放下了
没结果的爱
再爱下去也是没结果
所以
我可以不爱了吗
我们是无所不谈得好朋友
答应我不要因为毕业了而断了联络












我爱我头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