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没什么

这几天没什么特别是发生
星期五,六,日跑去做工
真得很闷啊
一整天就是站
站到脚感觉像断了
看在一天60的份上才做的

星期六晚上
放了工
去跟朋友喝“茶”
哈哈
谈到蛮开心的
跟朋友就是特别开心
喝下喝下
又有人开始醉醉下了
到处灌人
我躲在一边
慢慢的喝茶
哈哈
看着平时很开朗的朋友
喝醉了像变了一个人
推倒坐上的东西
要拿酒瓶打人
我坐他旁边
一直拉着他叫他坐下
还好他听我话
到最后都没什么事

累惨的一天

星期日照样做工
没什么事发生
放工就回家

星期一了
没读到书
发烧了
下午
朋友叫我跟他一起温习功课
我当然要啊
一个人在家根本温习不到
下雨
叫他来载我
竟然叫我自己走出去
我发烧啊 ==
看雨不是很大
算啦
自己走
去到
看到很多朋友在那边喝茶
就坐着等咯
因为朋友要吃东西
4.30出
6.30才开始读书
跑去station 1 读
比较安静
哪里知道
又遇到朋友
他们就坐下来
又开始谈天
天啊
怎样读书啊?
我看今天是不用读了
果然
谈谈下
说到看戏去了
我的天
我都被吸引了
10.30去看Jennifer's Body
去Jusco
那个卖票的不给我们买票
因为我们那边有3个17岁
3个18岁
他们坚持要看
结果飞去1U
买了票
超怕进不到
还好顺利过关
︿︿

话说还蛮好看的
内容就不写了
懒惰
赫赫
看完了
肚子饿
去吃东西
哪里知道全部回家
剩我跟一个朋友
他啊
竟然叫酒
看他心情很不好

又帮不到他
只好听他说话
还吸烟叻==

一天就这样过了

星期二
就是今天
也是没读书
持续发烧中==
辛苦
头晕晕的
一整天就在家
没做什么
就这样闷着
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
我的铅笔盒还有很多书留在朋友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