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日夜颠倒

下午睡觉晚上起身
真是佩服自己
可以过这样的生活
看看现在几点
凌晨4点
话说我才睡醒了4个小时
从旁晚开始睡
没办法
考试太了啊
读书读垮了

今天考的是BISEJ
把脑袋想到的东东都写完下去
不理对错
BI dw essay format wrong
T^T
算吧
就这样死了

考完了
去草场跟亭冷静一下
不要问我什么是冷静
哈哈
再去跟朋友吃东西
他生日哦
早我七天
下星期的今天就是我生日
完全没计划地说
要怎么过呢

跳回去 XD

吃完了
就回家啊
打给妈妈
没接
搭巴士回呗
等等等
巴士终于来了
这时候
电话响了
我妈妈 ==
最后我还是自己回家
为什么巴士来了才打来?
T^T
不幸


回家




冲凉




睡觉



开心没什么好开心的一天就这么过了
就这样考完了3科
轻松了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