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妈妈陷害我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

我的大名 ; 贝小栎 ~ 哇哈哈
我的生日 ; 1992年 11月 26号~ 要记着啊!
誰傳給你的 ; 可爱的妈妈 小榆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车~ 哈哈
近期開心的是 ; 没什么好开心
近期壓力大的是 ; 要考SPM了
未來想做什麼 ; 哈哈~ 不清楚
有沒有喜歡的人 ; 没有……吧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圣诞老人   哈哈哈哈
有幾個兄弟姐妹 ; 1个笨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Don't go away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Stand by u~
喜歡什麼顏色 ; 黑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过后才冲啦

愛不愛我 ; 当然爱妈妈吖~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的啦

最想大聲說什麼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为何不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废话啦~ 谁不脱?
誰很欠打 ; 问以上问题的

現在很迷麼 ; 迷自己   哈哈哈哈
睡相很差 ; 被被盖完看不到 XD
現在的時間 ; 3点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还蛮的 ==
體重多少 ; 48
今天天氣 ; 晴朗
你懷孕了嗎 ; 唉 ==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麽 ; 看中多少钱再算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不知道啦
如果能爲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 五颜六色  哈哈哈
相信愛情會永遠嗎 ; 不知道……
現在的你穿什麽顔色的衣服 ; 黑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 非常
最近在追看什麽戲 ;没有
最愛吃什麽 ; 巧克力
最近都在幹嘛 ; 读书,上网,发呆

被點者 ;

不点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