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我讨厌我的人生,家庭,一切

今天很闷
一整天都呆在家
对着电脑
忘了要读书的事
星期一考数学
没关系吧
明天再做点练习就好

乐观的我啊 ==

赫赫
晚上
原本打算不吃晚餐的
可是妈妈来找我哦
就去吧
还蛮难得
去吃了很多
有烧鸡翼
炒啦啦
虾面
福建面
什雪

丰富吧~
变肥婆了咯
T^T

爸爸打来
说他星期一回来哦
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有人不想见到自己的爸爸的吗?
我也不是说不想见到他
就是觉得
这个爸爸竟然比我们这些小孩更会惹麻烦
所以
还是希望他滚远点好

用词太粗了
请原谅我
也没办法
我也不像这样对自己的爸爸
可以原谅他
已经需要很大的勇气
要知道
原谅一个人
比恨一个人难啊

曾经的憎恨
看开了
一切都化为乌有
看开点
对自己也好一点
恨一个人
对自己没有好处

可是原谅一个人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要怎样做到人所不能?
人生吞气忍受着所有一切?
我承受的也够多了

侮辱


歧视


谴责


疏远


责问


背叛


离弃

3姑6婆围着你问问问
你们真的没事做吗?
为什么那么得空去理别人的事?
处理好自己的家事吧
一直问
不口渴吗?
我的笑容依然挂在嘴边
曾受这一切
不笑着面对
我还能怎样?
我就快崩溃
我的脾气好?
不是
只不过
我要学会承受
我做到了
人格自然比他们高尚
思想也会比这些自认为吃盐多过我吃饭的人成熟
放心
你们担心的永远不会发生
只有你们才会这样
因为你们想到的
往往就是自己会做出的
我跟你们不一样
不要把我跟你们化为一谈
我很清楚要怎样做
我会好好孝顺我的父母
我会努力读好我的书
我会很成功



我家的事
不论到你们来管!


抱歉
家事说太多了
心情突然变得不好
写出来发泄了
真的比较好一点
好啦
就这样








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