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过了

生日过了哦
赫赫
还不错开心的
真的是简简单单跟朋友过哦
可是玩得很开心
我们都在拍照
好白痴 ==
哈哈

我们去jusco天台玩
吃蛋糕
我被骗上推车
说拍照而已
结果把我推来推去 ==
真的是啊

简简单单就这么过了
感觉还不错


SKIP

说另一样


爸真的回来了
搬回来了
我不习惯
不喜欢
可是能怎样
找远点的大学
搬出去住
可是还要挨几个月
 我不要跟父母住

叛逆的孩子啊

我不要家庭……
不需要了
反而会打扰到我的生活
我习惯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而且他的回来
不知道又会发生多少事
可能是我想太多
总之就是很不喜欢
最不希望我的生活被打乱
我要自由自在一个人















讨厌家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