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滴生日吖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还有很多人对我说哦^^
生日刚到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
很累的度过了25号
睡了一小时
考试到4点半
回家冲凉
去姑姑家提前一天庆祝生日
有蛋糕红鸡蛋^^
吃饱饱了
晚上又要吃火锅
赫赫
是Mr. John生日哦
我是下一个
虽然说一起庆祝
可是主角依然是他
祝他生日快乐
哈哈哈
电话响个不停
祝福信息很多
开心叻~
妈妈叫别人留言给我
好兄弟打给我弹生日歌给我听哦
感动哦
谢谢啦
各位亲爱的朋友^^
我爱你们哦
友谊万岁~~~~~~~~
终于啊
电话按到完全没电了
感觉到
关心我的朋友其实不少
还蛮开心的啦
赫赫
26号
就去jusco跟亲爱的朋友庆祝哦
朋友问为什么去jusco
那么随便
就没什么人能出啊
很多要补习考试==
所以就随便吃东西庆祝下先
考完试再庆祝过
有人愿意出来陪我的话
赫赫
还有17号要去clubbing在庆祝过哦
庆祝真多次啊
哈哈
感觉应该不错
其实简简单单跟朋友一起
就很开心了的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