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无奈, 厌倦

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感到很无奈

也很无助

心情复杂

忙考试

却还不能完全不想别的

好想打晕自己


爱情是什么?

对这个感到厌倦

人真的那么需要爱情吗?

我不知道



讨厌

厌倦

累了

放弃了

仿佛失去人生目标

没有生存的意义

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了什么

没有了生活支柱

很迷茫

好想被爱

好想爱人

可是没有目标

一个都看不上

到底是没遇到对的人

还是根本没放下她?

我不想想

可是还是在想

我变了

做以前不做的事

还做到不愿放手

有点讨厌自己了

会不会终有一天

我会讨厌到杀了自己?


好累

好累

好累

多了一个想爱我的人

可是我却不敢接受她的爱

害怕什么?

害怕我再次伤害人

我不想

我会很讨厌自己

所以不要怪我

原谅我的自私

更何况

我真的不是很认识你

没见过

只听过声音

你这样就爱上我

会不会很夸张?

我不敢去相信

只好暂时这样维持着












我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