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无聊的

无聊得
度过了很多天

读书
两星期去两天
厉害吧

温习
每次去station 1 跟朋友温习
我都没什么温习到
都在教朋友数学
我要读历史 T^T

还算有温习到啦

SKIP

心情
马马虎虎
我快受不了
受不了受不了
很难过
><
想哭了
不知道哭什么
当然
我没有哭


SKIP


看了2012
不知道有什么感想
为什么不全都死掉算了
反正都世界末日
感觉很废
只有特效值得看
故事本人不是很喜欢
可是终结来说
还是一部值得去戏院看的电影

昨天小云姐生日
生日快乐啊
还算过得蛮开心的
唱K
我没什么唱
可以说整天都在按电话
不知道是为了谁叻?
那人心里有数吧
哈哈
感觉我们的小呗小姐安静了很多哦
赫赫

算啦
不说了

考试剩两天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