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同性戀

同性戀不只是一句拉子萬歲

『只會出一張嘴,在網誌上打說男人多噁心
       最後再補一句:拉子萬歲』

我們都希望同性戀被尊重
那你們有去尊重別人嗎?

在路上走一回,放眼望去T和P一堆
是把喜歡女人當潮流順便到處搞曖昧?
試問有幾個問心無愧?


假性的P們,喜歡踢是因為他們帥,
或者只是想要有個人陪?
最後重回男人身邊,笑的比以前更甜更美
留下踢獨自崩潰 心痛心碎

花心的T們,喜歡批是因為他們美,
或者是能夠與自己匹配?
然後又遇見了更美的玫瑰,離開的乾脆
留下批獨自面對黑夜 暗自流淚


『 牽手時,說著彼此個性互補多登對
     分手時,說著個性不合說自己疲憊 』

多虛偽?


記得以前國中時同性戀還不是這麼成群結隊
能夠交到同樣圈內的朋友都是種珍貴

而現在小朋友在幹麻?
總以為花花綠綠的上衣和寬板褲的搭配
總以為操著粗魯的言語和行為
總以為叼根菸喝個爛醉
這樣就叫做踢?

有人說:因為我沒男人追阿我就去當踢 
有人說:因為我沒胸部啊那我只好當踢
我呸 什麼爛理由還真可悲


你們有曾被心理醫師諮詢過這麼狼狽?
你們有曾因此被一群人圍著批評到無路可退?

同類 
同樣抱持著堅決
多難能可貴?













假性同性戀者 你們不配擁有這珍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