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发烧

发烧了3天啊……
退了又烧
勉强自己去学校
因为某个可怜人
如果我不去她就孤零零一个人了
哈哈
在学校
头晕晕的
根本不能专注看着书
会头晕
所以就谈天啊
过后就睡觉
下课
我要减肥
忍着不吃东西
那个人hor
死命在讲她的面有多好吃 ==
我忍啊
佩服自己的忍耐力
最后没吃到
哈哈哈
上课就是我的睡觉时间
睡睡睡~~
放学咯~
Mr.John John 来载我放学
因为我们要一起读书
哈哈
就去吃我想吃了很久的鱼头米粉

过后过后~
我们跑去station 1读书~
环境不错
静静的又有歌听
赫赫
就这样
读下读下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边做边谈
感觉不错
这样下去不知道能不能考到好点的成绩
赫赫
希望可以吧~

其实心情是很低落的啊
可是就尽量把心思放在读书
不想那么多
尽量让自己保持开心
加油~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